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广州立升展览服务有限公司

消防展、劳保展、广交会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周小姐
  • 电话:020-85641278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中国(广州)国际安全与健康产业博览会
中国(广州)国际安全与健康产业博览会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中国(广州)国际安全与健康产业博览会 
品牌: 广州国际劳保展
型号: 劳保展
规格: 国际劳保展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6-05-11 17:1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

【全球安全】广州国际安全展新血液——中国职业装产业协会

热烈欢迎中国职业装产业协会成为广州国际安全展的主办单位。

图片终极

       2016年5月9日,中国职业装产业协会与广州国际安全展达成合作共识,决定作为展会的主办单位,出席以“全球智慧安全”为主题的国际安全产业高峰论坛,同时为众多终端采购、参展商和观众筹备发表关于《2016中国最新功能性面料推介暨2017功能性面料流行趋势发布》的主题演说。
       届时,中国职业装产业协会的协会成员浙江蓝天海纺织服饰科技有限公司、江苏成龙科技有限公司、武汉天呜集团、安徽多力服装有限公司和济南澳立傲制衣有限公司等将各以36㎡的特装展位参加广州国际安全展,与此同时,其将邀约更多的行业企业一同参与展会,形成一个中国职业装产业协会参展专区,为展会的顺利开展助力,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。

中国职业装产业协会是一个为上万个岗位、几亿从业大军提供体现职业特点和劳动保护功能服装的庞大的产业。中国职业装产业协会以科技为依托,给现代中国工业带来了服务支撑,为职业人员送去了“人文关怀”。中国职业装产业协会以“高科技含量和高附加值”为目标,将打造规范的职业装市场秩序、完善的营销体系、符合中国产业目标群的职业装服务体系、现代化的职业装生产体系、完善的产业链体系和网状的生产集群体系。在低碳、环保和“以人为本”的产业发展规划框架下,职业装将整合资源,优胜劣汰,形成以功能性面料研制、开发为先导,以龙头骨干企业为基础的生产格局,以成熟的心态和理念,创造成熟的职业装市场,立志将中国打造成世界瞩目的功能性职业装生产基地,打造中国的航空母舰。

图片2

       “全球安全”是广州国际安全展与中国职业装产业协会共同的愿望与目标。通过广州国际安全展组委会不停的宣传与开拓,众多的行业人士已参与进来,展会将继续挖掘行业知名企业与行业专家,力争将展会打造成一个高端、专业的安全行业饕餮盛宴。

更多关于中国职业装产业协会资讯,请点击http://zyz1998.com

tupian1

CISH2016将在2016年6月13-15日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,作为南中国最大的劳动防护用品“广交会”,届时将有国内外知名劳动防护企业品牌510+家参展商,邀请国内外专业观众12,000+,海外买家500+,同期举办行业峰会,终端对接交流会等,实属行业一大盛宴。现阶段,广州国际安全展推出“1+4”参展新模式。“1+4”模式是指,参展商一次性付清首年展位费用,于次年起,连续参展四年,首年展位费将分四年返还,每年25%,即是免费参展五年。

承办单位:广州宜思惠安全科技有限公司
地  址:广州市番禺区亚运大道潮田工业区华姿产业园A栋 
展会联系人:周小姐           电话:020-85641278
 
中国(广州)国际安全与健康产业博览会 中国(广州)国际安全与健康产业博览会 中国(广州)国际安全与健康产业博览会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| 2015第五届中国(广州)国际消防安全展览会 | 2016广州国际安全展开花结果,全球各地专业协会发来贺电 | 2016第九届中国(广州)国际安全生产及防护用品展览会 | 中国(广州)国际安全与健康产业博览会 | 2016第九届中国(广州)国际安全生产及防护用品展览会 | 中国(广州)国际安全与健康展览会 | 中国(广州)国际安全与健康产业博览会 | 中国(广州)国际安全与健康产业博览会 | 中国(广州)国际安全与健康产业博览会 | 中国(广州)国际安全与健康产业博览会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