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广州立升展览服务有限公司

消防展、劳保展、广交会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周小姐
  • 电话:020-85641278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【广州国际安全展品牌入驻】深圳豪尔泰:中国工装专业制造商
【广州国际安全展品牌入驻】深圳豪尔泰:中国工装专业制造商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【广州国际安全展品牌入驻】深圳豪尔泰:中国工装专业制造商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6-05-13 14:3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广州国际安全展又一参展商参展!热烈欢迎深圳市豪尔泰服饰有限公司,亮相中国(广州)国际安全与健康产业博览会China (Guangzhou) International Safety and Health Expo(CISH)暨第九届中国(广州)国际安全生产及防护用品展览会。
深圳市豪尔泰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,是中国工装专业制造商,目前国内首家集纺织、印染、服装生产为一体的现代化工装大型企业。现公司拥有数百家的国内外客户,包括富士康科技集团、格力空调、格兰仕集团、三星集团、百事可乐、三洋电视等,年产服装800多万件。公司先后投资组建乐山意龙纺织有限公司和四川意龙印染有限公司。成立至今,豪尔泰已获得“中国名企”等荣誉称号,并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、欧洲环保认证、AATCC会员等认证。先进的生产设备及专业的技术团队,是豪尔泰为客户提供优良的服务和优质的产品的保证,豪尔泰致力于服务天下劳动者。
 2016年6月13-15日,豪尔泰服饰将携优质产品参加广州国际安全展。届时,豪尔泰将展示企业全新产品和领先技术,凭借广州国际安全展这个创新国际平台,在争创工装领域的**品牌的道路上不断前行,与众多知名企业携手共创未来辉煌!豪尔泰服饰诚邀您前来观展。

2016年6月13-15日,深圳市豪尔泰服饰有限公司将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A021T等待您的莅临。
联系人:彭小姐  QQ:624259854


中国(广州)国际安全与健康产业博览会 中国(广州)国际安全与健康产业博览会 中国(广州)国际安全与健康产业博览会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| 2015第五届中国(广州)国际消防安全展览会 | 2016广州国际安全展开花结果,全球各地专业协会发来贺电 | 2016第九届中国(广州)国际安全生产及防护用品展览会 | 中国(广州)国际安全与健康产业博览会 | 2016第九届中国(广州)国际安全生产及防护用品展览会 | 中国(广州)国际安全与健康展览会 | 中国(广州)国际安全与健康产业博览会 | 中国(广州)国际安全与健康产业博览会 | 中国(广州)国际安全与健康产业博览会 | 中国(广州)国际安全与健康产业博览会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