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广州立升展览服务有限公司

消防展、劳保展、广交会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周小姐
  • 电话:020-85641278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中国(广州)国际安全与健康产业博览会
中国(广州)国际安全与健康产业博览会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中国(广州)国际安全与健康产业博览会 
品牌: 广州国际劳保展览
型号: 广东省广州
规格: 国际劳保展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6-05-16 14:5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

【广州国际安全展1+4参展商】新海工业,安全与环保兼得

广州国际安全展又一参展商以“1+4”参展新模式参展!热烈欢迎新海工业有限公司以“1+4”参展新模式,连续五年亮相中国(广州)国际安全与健康产业博览会China (Guangzhou)International Safety and Health Expo(CISH)暨第九届中国(广州)国际安全生产及防护用品展览会。

开头

新海工业有限公司(SH COMPOSITES LTD.)成立于2005年,是致力于开发及生产热塑性复合材料(Thermoplastic Composite Materials)的专业现代化企业。其生产的产品材料特性为高强度、高韧性及轻量化,可用于取代金属材料及工程塑料材料,同时此种材料经使用后还可完全回收再利用,完全符合环保要求。

热塑性芳纶纤维安全鞋头

热塑性芳纶纤维安全鞋头

热塑性复合材料安全鞋头

热塑性复合材料安全鞋头

热塑性碳纤维安全鞋头

热塑性碳纤维安全鞋头

新海工业的目标是开发及生产高刚性、高耐冲击强度的功能性复合材料,并依照客户的不同需求,开发具有不同功能的个性化成品,与客户一同成长。秉承“兼具安全与环保”的信念,新海致力于环保材料的开发,要求所生产的材料均能完全回收再利用,以节省资源,为环境保护尽一份心力。2016年6月13-15日,新海将携优质产品以“1+4”参展新模式,亮相广州国际安全展。连续五年,宣传不断;零元参展,创新不断。作为广州国际安全展创新模式的参与者,新海将在创新道路上实现新的飞跃,为企业发展开拓市场、开辟渠道。新海诚邀您前来观展。


更多关于新海工有限公司资讯,可通过以下方式获得:

网址:http://www.shcompo.com     

电话:0760-22212457

传真:0760-22212458

邮箱:salina@shcompo.com

地址:广东省中山市东升镇高沙第二工业区长和路77号

展会b

CISH2016将在2016年6月13-15日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,作为南中国最大的劳动防护用品“广交会”,届时将有国内外知名劳动防护企业品牌510+家参展商,邀请国内外专业观众12,000+,海外买家500+,同期举办行业峰会,终端对接交流会等,实属行业一大盛宴。现阶段,广州国际安全展推出“1+4”参展新模式。“1+4”模式是指,参展商一次性付清首年展位费用,于次年起,连续参展四年,首年展位费将分四年返还,每年25%,即是免费参展五年。
 
CISH2016联系方式
承办单位:广州宜思惠安全科技有限公司
地  址:广州市番禺区亚运大道潮田工业区华姿产业园A栋
展会联系人:周小姐              电话:020-85641278 
中国(广州)国际安全与健康产业博览会 中国(广州)国际安全与健康产业博览会 中国(广州)国际安全与健康产业博览会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| 2015第五届中国(广州)国际消防安全展览会 | 2016广州国际安全展开花结果,全球各地专业协会发来贺电 | 2016第九届中国(广州)国际安全生产及防护用品展览会 | 中国(广州)国际安全与健康产业博览会 | 2016第九届中国(广州)国际安全生产及防护用品展览会 | 中国(广州)国际安全与健康展览会 | 中国(广州)国际安全与健康产业博览会 | 中国(广州)国际安全与健康产业博览会 | 中国(广州)国际安全与健康产业博览会 | 中国(广州)国际安全与健康产业博览会
询价单